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热火VS雷霆 双子星带队灭热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热火(+7.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21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雷霆。热火上一场击败国王,本场比赛韦德缺阵,内皮尔砍下12分,洛尔-邓贡献25分,波什得到全队最高30分,三人并肩作战帮助热火成功取胜,目前热火18胜22负位居东部第7。而雷霆上一场客场大分击败魔术取得2连胜,本场比赛全队共7人得分上双,其中威少砍下17分,杜兰特则得到21+11+8准三双,韦特斯继续稳定,砍下16分。目前雷霆战绩为20胜20负,此役客场挑战热火,压力不大,志在必得。

  总结:尽管此役热火主场作战,但实力与雷霆相比实在太大,韦德目前依旧饱受伤病困扰,即便休息多日,但面对攻势强劲的雷霆也是力不从心,这样一来,热火稳定得分之人只有波什,洛尔-邓也很难连续保持火热手感。而雷霆目前状态正旺,双子星打的非常起劲,进攻与外线十分凶煞,内线与防守也比较稳定。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雷霆客场击败热火取得3连胜。

更多关于"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