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周二301推荐:杜威双少欲灭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 周二301 NBA:迈阿密热VS 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时间:2015-1-21 星期三8:30

  篮彩让分:迈阿密热火 +9.5 俄克拉荷马雷霆 


  北京时间1月21日8:30,俄克拉荷马雷霆将迎来自己的连续东部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将挑战刚刚以3胜2负结束西部客场之旅并回到美航中心的迈阿密热队。本场比赛也将是双方本赛季的唯一一次交锋。

  近况分析:

  迈阿密热队:

  热火目前以18胜22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七,距离第九的黄蜂只有2个胜场,球队仍然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目前球队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内线悍将麦克罗伯茨赛季已经报销,而韦德也是经常打打停停,明天他和生病的安德森能否上场仍然存在疑问。如果外线缺少韦德内线又缺少安德森,那么只剩波什带领的热火能否抵挡注雷霆双少的冲击,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好在另一内线大个怀德塞特最近状态颇佳,中途才火线加盟的他在最近的5场西部客场之旅场均贡献了13+9数据,相信他的活力和篮板能够很好补充热火的不足。

  本赛季热火一大问题是球队比赛经常虎头蛇尾,这可能和球员结构较为老迈有关。韦德已经不是以前闪电侠,他的膝盖或许只能让他在比赛中的某个时段变成以前的自己。而格兰杰罗尔邓虽然很好的补充了詹姆斯离队后锋线的空缺,但是他们都不是运动能力特别出色的球员。导致以前热火赖以成名的快速进攻和攻守转换荡然无存,球队更多落入了阵地战。明天面对快节奏的雷霆,一旦节奏被带上去,相信热火很难赢得比赛。另外热火主场打完雷霆后还需背靠背打最近状态颇佳的黄蜂。由于他们之间只存在2个胜场的微弱差距,不排除热火会留力专注打对黄蜂的比赛。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目前胜率刚刚达到50%,距离第八的太阳有3.5胜场,可以说在双少复出并且兵强马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已变得不容有失。而且他们刚刚踏上了东部的魔鬼客场之旅,往后的3个对手是东部前两位老鹰 奇才和拥有3巨头外加JR骑士队。打完这波客场之旅后依然保持50%的胜率相信是雷霆的最低目标。所以本场比赛面对今非昔比的老冤家,杜兰特威少带领一群外线火枪手相信不会错失拿下本场比赛的机会。本场比赛面对存在战意不足的热火,看好兵强马壮的雷霆至少可以赢10分以上

  *篮球推荐 :俄克拉荷马雷霆 -9.5

  (大元)

更多关于"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