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别这么早就把科比排除掉 好胜如他仍会归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近日,科比肩膀受伤一事引起联盟广泛关注,雄鹿主教练基德也谈了自己对科比的看法,基德相信,科比不会就此倒下。

  1月22日,科比在对阵鹈鹕队一战第3节一次扣篮之后右肩膀意外受伤,赛后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右肩肩袖肌腱撕裂。尽管最终决定要到下周一才会做出,但现在,各方消息都指向科比极可能赛季报销。

  若赛季报销,这也很可能意味着科比职业生涯的终结。尽管他和湖人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此前他已经表达过自己正在思考是否提前结束合同退役。

  “如果现在湖人有比赛的话,我相信他会用剩下的一只左手作战,”基德说道,“他之前就这么干过,我不会把科比就这么排除在外了(指科比生涯就此结束,告别NBA)。他是一个竞争者,一个好胜之人,他就是这样的球员。这也是之所以成就他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的重要因素。”

  “当然,他受伤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特别是在职业生涯末段还经历这样的伤病。”

  本赛季是科比征战NBA的第19个赛季,基德在NBA也征战了19个赛季,最后一季是2012-13赛季在尼克斯。结束球员生涯后基德马上就在篮网当起了主教练,而本赛季他则到了雄鹿执教。

  “我是已经没有什么能力可再征战下去了,所以我退役了,这是一个很好做的决定,”基德说道。

  “我必须要做出退役的决定,很多时候,身为运动员,我们总是希望可以在这一天到来时自己做出决定,而不是被伤病左右,被迫做出决定。你想倾尽全力在赛场上,在你离开时,你希望自己有一种已经为这项运动付出了一切的感觉。”

更多关于"基德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