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认为全明星投票已不惧吸引力 呼吁联盟改革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著名媒体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表示对于全明星投票结果不感兴趣,他认为全明星投票已经不具备什么吸引力了,呼吁联盟尽快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取代。


  本赛季库里当选票王,其得票数为1513324票,库班表示,这个数字太少了,一项覆盖全世界的运动,有那么多观众在观看NBA比赛,但第一名仅仅的得票数仅仅是150万,这意味着这个投票体系已经不管用了。

  实际上,库班的担心不无道理,如果能得到2000万、3000万甚至5000万的投票,那么说明球迷们热衷于此,说明他们真想参与其中。但本赛季,只有5名球员的得票数超过了百万,分别是库里、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科比以及哈登。从这个结果所占的比例可以看出,实际上根本没多少球迷去关心投票这件事情。

  一直以来,全明星排名与真正的实力并不相符,排名靠前甚至获得先发只是代表这名球员的人气更旺,拥有更多的粉丝。就好比本赛季得票数名列前茅的科比,其所在的湖人队如今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科比受年龄与伤病的困扰所做出的贡献也是平平,但如果不是因为受伤,科比照样将以首发的身份登上全明星赛场。又好比当年人气火爆的姚麦,姚明哪怕因伤缺席整个赛季,照样能成票王,凭借的是中国球迷的人多力量大。这些也是导致越来越多的球迷不去关心全明星投票的一大主要原因。

  当然,现在更主要的是各种原因导致球迷对投票失去了热情,如何选择一种更合理的方式,唤回球迷对这件事的关注,才是目前的当务之急。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库班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