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状元马丁试训雄鹿基德点赞 火箭灰熊也欲争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近日,前NBA状元肯扬-马丁雄鹿进行了试训,据他的前队友、现雄鹿主教练基德透露,马丁现在状态相当不错。

尼克斯时期的马丁


  据基德介绍,马丁在雄鹿教练组面前进行了试训,效果不错,但基德不愿意透露雄鹿下一步行动是什么,他只表示球队会继续关注大前锋位置的补强问题。

  由于伤病原因,雄鹿已经失去了队中两大主力大前锋,一是新秀帕克,二是老将伊利亚索瓦。帕克由于撕裂了左膝盖前十字韧带而赛季报销,伊利亚索瓦近来则受到脑震荡影响而休战,基德称他的复出仍需要时间。

  如果雄鹿决定要签下马丁,那么他们要先在大名单中腾出一个位置来才行。雄鹿也可以向马丁提供一份10天短工合同,但基德没有透露雄鹿具体是要向马丁提供什么样长度的合同。

  “他从2月份以来就一直没打过球,所以,对于一个这么长时间没打球的人来说,他的状态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基德表示。

  马丁近来刚刚年满37岁,他是2000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效力过篮网掘金快船尼克斯,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2.5分、6.9篮板、1.9助攻、1.2抢断、1.2盖帽。他和基德是前篮网队友,一起打进过总决赛。

  据悉,火箭灰熊也都对马丁进行过试训。基德并没有透露雄鹿是否在马丁争夺战中处在领先位置。

  “马丁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虽然现在他37岁了,但他明白怎么打球,”基德表示,“他的经验是很棒的财富,他仍然可以在场上、场下做出自己的影响。”

更多关于"雄鹿 马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