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赢球稳步迈向季后赛 李春江:剩下比赛就是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杭州体育馆迎来了CBA第34轮比赛,排名联赛第五的广厦男篮主场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男篮,最终广厦以114比85大胜天津男篮,为季后赛的筹备再迈出一步。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广厦男篮便全场占据主动,两队分差一度达到了46分,第四节场上开始响起来换李斌的声音,这位95年的替补队友本赛季还在学习阶段没有过上场时间,不过因为要打青年赛,主教练李春江没有让其上场。到了第四节之后双方都换上替补球员进行练兵,天津男篮将分差略微缩小。最终广厦以114比85大胜天津男篮。拿下天津之后,相比上一场,CBA积分榜前八位的排名并未改变,广厦依旧排在第五,不过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实力相对较弱,相对困难的对手广东和东莞都是在主场迎战,广厦的局势还算明朗,正如主教练李春江所说“不去想太多,四场就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

  其实赢下天津29分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并不满意:“整场比赛前三节半不错,比较投入,第四节后半段不好,打得比较松,两家都换人之后,我觉得太松了一些,这不应该。”

  有意思的是,从上一场对阵辽宁到昨晚短短的两天时间,主教练李春江又换发型了,当春哥顶着一头利落的板寸进场时,立即引来了全场的关注和疑问,难道每场比赛剪一次头发是有什么寓意吗。“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没剪好而已。”面对球迷的疑惑,春哥赛后解释道,并和在一旁的广厦男篮球队老板楼明开起了玩笑,“本来想剪成你这样的呀,结果没剪成啊。”连续赢下两场比赛,广厦球队的氛围显然轻松了不少。今日上午广厦男篮将赶赴江苏,迎战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客场。

  昨晚,稠州队客场110比128不敌升班马江苏同曦,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5位。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