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发离别感言:在中国很愉快 下周将返洛杉矶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只剩最后3轮,仅仅拿到6场胜利的四川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队中外援慈世平在个人推特发布离别感言,他表示自己即将离开中国返回美国


  “下周将回到洛杉矶,感谢CBA,感谢四川蓝鲸,我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中国前进!!!!”慈世平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慈世平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四川的,据传他的年薪达到了143万美元,这已经基本相当于一份NBA的老将底薪合同。考虑到CBA赛程更短,慈世平这份合同非常划算,他最终接受了四川邀请加盟了球队登陆CBA。

  不过,慈世平在为四川出战的15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19分6个篮板1.1次助攻2.3个抢断,他的命中率只有41.9%,三分命中率仅为32%,他并未能兑现自己的诺言帮四川提升实力,四川在前16场比赛一共只拿到了可怜的3场胜利。

  2014年12月初,慈世平在同佛山一战轰下26分6个篮板后接受了膝盖注射治疗,四川以慈世平膝盖旧伤复发为由宣布将暂时换掉慈世平,他们最终选择了奥尔顿为新外援。

  但是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慈世平却有不同说法,他暗示四川不够职业,对他的身体状况并不了解,他否认自己旧伤复发,他表示自己接*射可的松(一种药物)治疗是一种非常常规的保健膝关节的方法,在NBA这种方法非常普遍,这种疗法能帮他减轻膝盖的过度损耗,他表示自己不理解为何四川会认为他是旧伤复发。

  最终,四川还是选择了奥尔顿取代慈世平,在奥尔顿因为斗殴事件被篮协禁赛时,四川也没有重新启用慈世平,虽然不再使用慈世平,但四川也没有裁掉他,而是让他留在了队中,据悉这跟赞助商压力有一定关系。

  如今常规赛即将结束,慈世平也将结束同四川的合作返回美国,美媒体报道称有NBA球队对慈世平感兴趣,至于未来慈世平是否还会回到中国再战CBA,这一切仍是未知数,此前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下赛季愿意重返CBA打球。

更多关于"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