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四川金荣实业VS北京控股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四川金荣实业VS北京控股

  时间:2022-01-06  19:35


  四川上一场比赛以110-103力克广州,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后场核心韩硕几乎打满全场,贡献19分5篮板16助攻1抢断,带领球队取胜,老将哈达迪得到15分1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朱松玮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7分7篮板2助攻;目前四川的战绩为6胜12负,球队第一阶段的战绩不佳,现阶段需要尽快抢分才行。

  北控上一场比赛90-102输给稠州,球队遭遇2连败,近况不佳,兰兹伯格的状态有所回暖,出战30分钟贡献21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王少杰和张帆各自有12分5篮板和13分进账,但整体来看,球队在进攻端的成功率并不高;本赛季至今,北控的战绩为9胜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但名次并不稳固。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北控以91-83力克四川,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四川上一场比赛击败广州重返胜轨,这场比赛球队是在老将韩硕的带领下取胜,但他几乎打满全场,本场比赛的体能需要打个问号,四川现阶段想要提升战绩和排名,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十分重要,北控也是双外援作战,四川本赛季的防守质量并不是很好,如何限制兰兹伯格对他们来说是个大难题,看好北控。

  让分推荐:北京控股(-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四川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