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周一301推荐:开拓者破网而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 周一301 NBA:布鲁克林篮网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5-1-27 星期二8:30

  篮彩让分:布鲁克林篮网  -7.5  波特兰开拓者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1月27日将迎来焦点战,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刚刚经历了两场惨败的布鲁克林篮网回到主场能否一扫之前的颓气,还是开拓者取胜继续巩固自己在西部前列的位置呢?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缺阵的情况下仍然以10分击败全主力出站的网队

  近况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的富豪老板普罗霍洛夫看来对篮球越来越失去兴趣了,目前篮网的三巨头已经被摆上货架,为的就是减少球队的薪金支出,避免奢侈税,这和前两赛季那一掷千金的做法有了鲜明的对比。其中约翰逊黄蜂斯蒂芬森的交易已经去到关键的阶段,两队将就转会添头和选秀权做出最后选择,但篮网又是否会把当家球星交易到季后赛竞争者的手上也是这笔交易的暗涌之一。另外球队目前伤病严重,德隆仍然无法出场;泰勒托维奇被检查出肺栓塞,赛季已经报销,以后能否继续篮球生涯还是个疑问。目前篮网两连败落后黄蜂半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九,面对刚刚赢下奇才的开拓者,篮网此役不宜高估。

  波特兰开拓者:

  波特兰开拓者目前伤兵满营,特别是他们的内线,洛佩斯伦纳德需要到2月中旬才复出,小前锋巴图姆手腕也受到伤病困扰。这都导致有伤在身的卡曼阿尔德里奇每场比赛都须带伤上阵。对内核心阿尔德里奇更加是决定不做手指的手术要直接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开拓者之所以这么拼命是因为目前身处凶险无比西部赛区,尽管排名高居西部第三,但可能稍有不慎,几场比赛下去就可能滑落到西部的六七位。加上气势汹汹对季后赛资格虎视眈眈的太阳鹈鹕雷霆在身后为季后赛资格不断追赶。开拓者压根没有半点喘息的机会。加上球队从本赛比赛开始正式踏上东部的连续客场之旅,之后还有面对老鹰骑士的两场硬仗。争取赢下本场比赛为这次客场之旅开个好头相信是球队众将士的不二选择。

  *篮球推荐 :波特兰开拓者

  (大元)

更多关于"开拓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