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步行者VS尼克斯 尼克斯恐难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7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9.5)VS纽约尼克斯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1-3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尼克斯。尼克斯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此前他们刚刚经历与雷霆的苦战。纽约豪门本赛季依旧没有任何起色,大交易之后就更显得捉襟见肘,全队除了安东尼一点外,再也找不到第二个稳定的得分点,加上众多伤员,尼克斯已经跌入谷底,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的76人同样取得8胜37负的战绩。而步行者本赛季同样遭受伤病打击沦为鱼腩,泡椒本赛季报销,乔治-希尔打打停停,伤情反复,韦斯特和希伯特状态不稳,角色球员就更加鲜有发挥,得分点匮乏,就连赖以成名的防守也失去了以往的强悍,仅以16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四。


  总结:两队都是东部倒数,同样遭遇伤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步行者主场作战,拥有两大内线悍将,而尼克斯内线空虚,几乎没人能够限制韦斯特和希伯特。虽然尼克斯还有安东尼这位得分王,除此之外尼克斯再无得分点,更加有利于步行者重点盯防,影响全队进攻,何况安东尼此前也一直有伤在身,命中率一般。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主场战胜尼克斯。


  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