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無懼雷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大 中 小】

灰熊前杜夫(左)攻防俱佳

   日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灰熊坐主迎同西岸的雷霆


  灰熊今季防守演出一如既往出色,常至今均失分低至96.5分西南防守最好的球。灰熊近期的表亦是令人眼前一亮,球大後康利缺2的情下,他依然能在近2仗取得利,目前豪取一波五的灰熊如今士正旺,面今仗*霆,他然盼能更上一。值得留意的是,在灰熊的近5仗中,均手拿到84.4分。上仗面,灰熊更手得分限制至69分(是金年最低的得分),前杜夫亦在此仗交出15分和17板的攻防表,已是他出後取得的第十一次十,他疑是球今仗的助力。另外,灰熊近期主理想,近9仗主足8,是役主出的灰熊然值得看高一。


  在前杜特缺的近2仗常中,然雷霆能在此前主以92比84今季盟最差的木狼,但其在上仗作客以92比100不今季欠佳的,可杜特的缺席令球的攻演出大失水。今仗面防守出的灰熊,若果杜特依然未能回球,雷霆以重返。另外,在上仗面人取得季最高40分的斯博克是是役手灰熊的重防守象。此番走「硬骨」灰熊,受到重重限制的雷霆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