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难破群熊阵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中锋马克-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作客挑战进攻强敌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灰熊本季前两次对阵太阳均取得双位数优势的胜利,球队往绩力压对手,此役客队的灰熊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上仗在客场大败给西区老大勇,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最近这段时间太阳的进攻打得并不是很好,全队防守表现也一如继往的松懈,上仗与勇士一役,太阳全场仅得87分,球队几大后场主力攻击手手感均不是很好,全队命中率低至36.3%,而球队场上失误也达到20次,这样的进攻表现俨然不是太阳应有水准,而在防守端太阳也招架不住对手后场*的狂轰乱炸,最终攻守均不力的太阳吞下大败,此役对手也是攻守兼备的强敌,状态如此糟糕的太阳恐难有力御敌。

  灰熊近期豪取6连胜,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5.5分,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近期这波连胜灰熊进攻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进攻端也始终坚持以阵地进攻为主,但在防守端灰熊表现则相当突出,球队场均可将对手和分限制在82.7分,这样的防守表现在联盟绝对是首屈一指,上仗面对进攻型的雷霆,灰熊便防得对手几大进攻好手集体打铁,而球队内线双塔小加和兰多夫则合力拿下了36分30个篮板,球队充分利用内线对抗优势取胜,此役面对同样是进攻型的太阳,灰熊还是要保持这样的作战模式来消灭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往绩对抗完全占优,球队本季实力也远胜太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灰熊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