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出局险救主悍将迷茫:不知能否继续走体育路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2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4-15赛季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广厦队客场加时以112-120不敌辽宁队,被辽宁队3-0横扫,无缘半决赛。赛后,险些救主的广厦队前锋孙贺男却表示自己很迷茫,不知道是否还能在体育的道路上走下去。

  “一个赛季的等待,我的心好累,我好迷茫,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在体育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伤心表情)。”孙贺男说。

  在昨晚的比赛里,孙贺男打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全场,他出战34分22秒,16投10中(三分5中2)得到22分3篮板。在出场时间创本赛季新高的情况下,他没有辜负主帅李春江的信任。

  第三节,他单节得到11分。最后一节还剩1分钟时,他又在左侧底角附近命中关键中投(三分踩线)帮助广厦队将比分追平,险些帮助广厦队笑到最后。尽管广厦队最终落败,但孙贺男的出色表现却值得认可。

  孙贺男之所以会迷茫,主要和他本赛季受压制、出场时间锐减有很大关系。过去两个赛季,受到重用的孙贺男表现提高。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1.9分钟,场均得到7.8分3.1篮板0.9助攻0.8抢断,各项数据都创造生涯新高。

  本赛季,由于受到压制,他场均只能获得11.7分钟的出场时间,创造近3个赛季的新低。整季,他为广厦队出战24场,场均得到5.7分1篮板。不过,他的表现相当高效,他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5%。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