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拉彻:不介意交往中国女孩 想在CBA建冠军王朝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队外援布拉彻今天在个人微博上和球迷展开互动聊天。聊天过程中,他表示自己不介意和中国女孩交往。同时,他想在CBA建立冠军王朝。

  据布拉彻透露,他现在还是单身、没有女友。那这个赛季来到了中国后,布拉彻喜欢中国女孩吗?当球迷把这个话题抛给布拉彻时,得到的回答是“当然喜欢(中国女孩),”布拉彻说。但布拉彻也有疑问,他的

  疑问是“问题是中国女孩会喜欢我吗?”

  虽然布拉彻对中国女孩是否喜欢他持疑问,但当球迷问他“你想让中国女孩做你的女友吗”时,布拉彻的回答是“是的,我不介意。”

  从布拉彻透露的消息来看,他现在已经很适应新疆的生活。他表示自己喜欢新疆当地的食物,唯一不好的是他还没有到新疆的各地去走一走。他还开玩笑地埋怨队友可兰白克-马坎从来没有带他出去转转。

  前一段时间,布拉彻透露他已经无需借助翻译的帮助可以自己拼写中文了。在被问到学会了哪些中国话时,布拉彻回复说:“他们(队友们)只教我一些不好的中国话。”

  本赛季,布拉彻在新疆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得到30.8分11.4篮板5.1助攻2.8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63%,三分球命中率为38%。

  对于自己的实力,布拉彻也是相当自信。在被问到“你认为CBA第一大前锋是谁”时,布拉彻的回答是“我”。同时,布拉彻还在和球迷互动时表示,他希望在CBA建立冠军王朝。

  此外,布拉彻还谈到了NBA的相关话题。他透露,尼克-杨是他在NBA最好的朋友。加内特则是他昔日最好的队友。

更多关于"布拉彻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