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里昂将接受臀部伤情测试 或将缺席骑士战活塞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称,骑士队内小前锋马里昂并没有随队前往底特律,参加明晚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因为他在之前的比赛中臀部受伤,需要接受MRI的检查。

 


  这位36岁的老将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专心照顾刚刚出生的孩子,在这几个星期他发现臀部不适,正在接受队医的康复治疗,在周日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他已经回归,在周一晚他进行了进一步的臀部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将确定其是否能够上场比赛。

  马里昂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非常少,部分原因是这几个星期以来的臀部不适造成,这位四度入选全明星先发的小前锋曾经在太阳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目前后卫JR-史密斯舒伯特已经分摊了他的出场时间。

  马里昂本赛季加盟骑士队,希望能够跟随球队夺得个人第二个总冠军戒指,但是他已经沦为角色球员,他场均出场20分钟只得到职业生涯最低的4.9分,虽然他不是球队的直接贡献者,但是他仍然深受骑士主帅布拉特的重用。.

 

  (Ethan)

更多关于"骑士 马里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