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伤残鹈鹕难脱网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率领'土豪'布鲁克林篮网作客挑战新奥尔良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篮网近两季对阵鹈鹕胜多负少,球队往绩对抗略占优势,此役客队的篮网更值得被看好。

  鹈鹕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表现还算不俗,但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伤病代价,前仗与热火一役,鹈鹕两大锋将安东尼-戴维斯里安-安德森均只打了不到一节时间便伤退,球队锋线轮换告急,少了这两员场均合力能拿下38.5分15.3个篮板的核心主将之后鹈鹕进攻不得不被迫向外线偏移,这就使得球队进攻稳定性锐减,此役面对内线实力强劲的篮网,这两人均无复出迹象,如此残阵的鹈鹕禁区对抗必将遭遇完爆,球队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篮网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取胜,球队状态也颇为不俗,上仗作客百事中心挑战掘金,篮网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仗,在进攻端篮网保持多点齐发的特点,球队阵中共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其中德隆和马克尔-布朗这两人均拿下两双,球队进攻极具侵略性,上仗篮网光是禁区得分就多达62分,而球队积极的协防也成功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33%,最终攻守兼备的篮网轻松拿下对手,此役如若能继续保持如此强硬的攻守水准,篮网客场大胜可期。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篮网虽本季成绩不如鹈鹕,但球队目前整体状态远胜对手,而鹈鹕毕竟伤病情况严重,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篮网成功套住鹈鹕。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