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再损一名球员 新秀内皮尔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迈阿密热火新秀控卫沙巴兹-内皮尔于近日接受了疝气修复手术,他将因此而缺席本赛季接下来剩余的所有比赛。

  沙巴兹-内皮尔是热火在去年夏天竭尽全力想要得到的新秀,他的加盟被球队寄予了厚望,不过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却是一般。在这个赛季里,内皮尔代表热火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近20分钟,只得到5.1分、2.2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球队不断有球员遭遇伤病,此前麦克罗伯茨以及克里斯-波什均因各自的情况导致赛季报销,这个赛季他们已经被迫排出了30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这已经追平了球队在2007-2008赛季所创下的队史记录。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热火 内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