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弗拉德-迪瓦茨正式出任国王运营副总裁

www.7m.com.cn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据ESPN 消息,国王旧将弗拉德-迪瓦茨正式成为了国王队球队运营部副总裁。这也是国王动荡的几个月来,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首次任命的高管。


  有消息称,名宿克里斯-穆林在十二月中期国王炒掉主帅迈克-马龙的决议中投了反对票,就这样失去了老板维维克的信任。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因为个人喜好进攻节奏快的球风,因而宁愿牺牲战绩,宁愿花更多的钱来重新寻找主帅。在全明星期间,国王成功聘请了63岁的乔治-卡尔。并早在3月份就宣布聘请了迪瓦茨出任球队的运营副总裁来代替穆林的位置。雇用乔治-卡尔以及突然为迪瓦茨宣布一份要职,据悉,这些都是老板维维克的决定。可以说,老板维维克才是国王队正在的决策者。这和其他球队总经理管理球队,老板只是任命总经理有很大的反差。

  迪瓦茨的球队管理生涯要从欧洲说起,2005年他从球场上退役后,先后在西班牙塞尔维亚以及FIBA工作过。迪瓦茨从球员时代开始就以“中庸”而出名,这在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强硬的做派下会成为优势的。瓦茨今年47岁,被誉为是最会传球的大个子球员之一。他在国王的6个赛季是球队历史最好成绩的时期,也是他自己职业生涯打的最好的时期。在老帅阿德尔曼的调教下和毕比韦伯斯托贾科维奇等人将普林斯顿打法发扬光大。一度在2001-02赛季达到了61胜,并成功打进了西部决赛,可惜输给了当时拥有“OK”组合的湖人无缘总冠军。在那时国王快速多变灵活的球风和快节奏的比赛一度备受球迷们的喜爱和拥戴。迪瓦茨在职业生涯得1134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1.8分8.2篮板3.1助攻。

  不过国王已经连续9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球队目前拥有全联盟最全面的内线球员考辛斯、还有前全明星球员鲁迪-盖伊,另外外线还有科里森和本赛季进步神速的新星麦克莱默。但是球队板凳席确实有些寒酸,若要是把国王带入西部豪强林立的季后赛,很显然目前摆在弗拉德-迪瓦茨面前的或许不是美差,需要做的工作实在是太多太多。

  (大元)

更多关于"国王 迪瓦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