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豪阵取鱼腩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军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公牛本季曾两度在客场拿下76人,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公牛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公牛上仗在客场拿下热火,球队摆脱了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近期随着罗斯的伤愈复出,公牛的后场火力明显得到增强,上仗与热火一役,公牛完成了一场大逆转,球队在第3节打出33比8的完爆节奏,阵中主将个个状态神勇,球队目前竞技状态极高,而本季在主场公牛更是保持超过6成的胜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可靠,此役面对整体实力相当有限的76人,公牛若能保持应有作战水准,球队主场大胜可期。

  76人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目前已吞下7连败,全队状态可谓是糟糕透顶,上仗于主场迎战奇才,76人攻守都遭遇完爆,全队进攻配合打不起,阵中有4名首发队员得分未能超过6分,由此可见这支队伍场上火力之弱,而球队松懈的防守也频频被对手打出精妙配合,最终奇才大败也就不足为奇,目前这支完全靠一二年级生撑起的鱼腩之师场上战力确实无保障,而球队本季作客表现更是一塌糊涂,如此状态的76人此行必败无疑。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2.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整体实力远在76人之上,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相当可靠,而76人不擅客战,球队近况更是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公牛主场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