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恭迎爵士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率领年轻近卫军波特兰开拓者坐镇玫瑰花园球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相遇,开拓者过去3次面对爵士赢下2回,球队往绩颇占优势,此役迎战背靠背的爵士,以逸待劳的开拓者确实值得追捧。

  开拓者在近3仗输足2仗,全队状态飘忽不定,球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大胜来稳定军心,目前开拓者阵中除马修斯外再无大伤病,球队阵容还算齐整,而球队目前也稳坐西区第4的排名,球队季后赛形势还算乐观,本季开拓者的主场胜率高达8成,且在主场场均可净胜对手8.7分,球队主场威力极猛,最近一场主场战斗开拓者便以25分的巨大优势血洗另一年轻近卫军鹈鹕,此役面对体能欠佳的爵士,开拓者若能保持正常主场作战水准,球队拿下对手绝对绰绰有余。

  爵士上仗刚刚在主场与防守劲旅灰熊经历一场硬仗,且最终以1分之差落败,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爵士主力锋将海沃德拿下27分7个篮板,内线高塔戈贝尔也有两双进账,菜鸟后卫胡德也砍下了18分,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欠佳,在灰熊的铁桶防守下,爵士场上进攻配合明显打不起,而球队整体防守表现又不是很积极,最终球队遗憾落败,上仗输球的同时,球队首发5虎也都打了相当长的时间,此役背靠背再战劲敌,饱受体能压力的爵士此行确实难有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0.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表现远胜爵士,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突出,而爵士此役又面临体能压力,故有理由看好开拓者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