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周三304推荐:篮网死拼魔术力保出线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 周一306 NBA布鲁克林篮网 (主) VS 奥兰多魔术(客)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5-4-16 星期四 08:00

  篮彩让分:布鲁克林篮网 8.5 奥兰多魔术

 


  2014-2015赛季NBA常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的较量,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进入到最激烈的一个阶段,篮网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弱旅奥兰多魔术,篮网近三轮与魔术队的较量都以胜利告终,对于只有胜利才有机会进季后赛的篮网队来说,本场比赛将不容有失。

  近况分析:

  篮网此前在客场以27分的分差输给了公牛,导致他们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方面处于劣势,竞争对手步行者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用了两个加时战胜了奇才队,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上,但是他们将背靠背前往客场挑战灰熊,比赛结果难以预料,这对于篮网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篮网队本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那么他们将与步行者队的胜场相同,根据双方的交手成绩,篮网队占优,所以本场面对魔术队的比赛不容有失。

  篮网近期收获了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都以大比分输球,球队的状态并不好,但篮网在主场的战绩值得信任,他们近10轮主场比赛7胜3负,胜率达到70%,此番面对毫无斗志的魔术,孤注一掷的篮网有望获得一场大胜。但是他们现在必须看步行者的眼色,如果步行者在客场战胜了灰熊,那么篮网队的赛季征程也宣告结束。此番大战魔术,球队只有取胜一条道路,篮网除了赛季报销的特莱托维克博达诺维奇,其余一众主力基本到位。

  奥兰多魔术:

  魔术队仍然处于重建的阶段,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他们来说毫无意义可言,本赛季魔术队至今取得25胜56负的糟糕成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仅领先于比他们更加烂的尼克斯76人,球队近八场客场战绩十分糟糕,仅取得2胜6负的成绩,胜率只有可怜的25%,此番作客面对篮网,魔术球员的斗志成疑,但基于他们在客场丢分大部分都少于8分以下,本场比赛也有为尊严一战的可能,但面对实力比自己高出一倍的篮网,魔术本场比赛在劫难逃。

  本场*篮球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大小分:(201.5) 推荐:大分

  (Ethan)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