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强*盼射牛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季后赛首轮西南区一场内战,本季MVP热门詹姆斯-哈登率领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同为德州队伍的达拉斯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回合较量,火箭05赛季曾在季后赛中2比0领先的情况下仍被小牛逆转淘汰,球队对此耻辱纪录积怨已久,此役主场出击的火箭誓要赢球雪耻。

  火箭上仗以大胜收官,球队也因此而夺取西区第2的排名,全队目前士气极高,作为一支取得55胜的队伍,火箭本季的主场成绩更是达到30胜11负的高度,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毋庸置疑,虽本季先后报销了贝弗利莫泰尤纳斯两大主将,但阵容班底雄厚的火箭在人员轮换上还是相当充裕,哈登虽无缘得分王,但其在收官战中的三双表现还是为其争夺MVP加分不少,目前其状态也正佳,霍华德泰伦斯-琼斯阿里扎约什布鲁尔这些人近期取胜欲望也十分强烈,这些队员季后赛经验也不欠缺,此役面对同样饱受伤病困扰且本季表现下滑的小牛,火箭完全有望利用主场之势击退对手。

  小牛本季仅取得西区第7名,球队整体表现一般,按理说本季小牛在多笔交易之后阵容实力已然不弱,但球队化学效应并不是很好,尤其是隆多与全队之间的磨合更是难令人满意,而诺维斯基随着年龄的增长运动能力已大不如前,另一锋将帕森斯又有伤在身,招牌内线泰森-钱德勒此役将对位魔兽,球队在这个点也没有优势可言,而小牛本季防守漏洞还是颇大,此前4次交锋小牛都防不住火箭的快攻,且场均要被对手投入13记三球,这也正是火箭本季最拿手的两项得分方式,此役小牛要想取胜就必需在这两方面的防守上有相应的应对策略,只有做到攻守结合方有与力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本季表现强于小牛,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强劲,而牛仔作客表现平庸,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火箭主场成功射落杀牛仔。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