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OR科比?绝杀球谁投更靠谱? 勇士助教:选科比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旧金山纪事报》消息,勇士球星库里本赛季取得重大进步,荣膺MVP,同时在季后赛中也已经带领勇士打进了西部决赛,他的实力已经得到众多专家、球迷认可。不过,勇士助教小沃顿却表示,如果让他选择,比赛最后时刻的决胜一投他还是会选择科比而不是库里。


  在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时,卢克-沃顿被问到“当比赛生死存亡之际,你是会选择把最后一投的机会交给科比,还是库里?”对此,前湖人球员出身的沃顿略微倾向于科比。

  “我想你必须选择科比,他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充分证明过自己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终结者之一了,”沃顿表示,“他会主动要这种机会,他会直接这么告诉你。我的意思是,球馆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在比赛最后阶段会是科比来拿球,来执行最后一投。”

  “但是,库里是非常相似的。他为我们命中过一些压哨的制胜绝杀。他热爱这种时刻。在我们平时的训练中,你可以经常看到这种情况。不管什么时候,当我们打对抗比赛,比赛打到最后难分难解时,大部分时间,库里会命中一个绝杀。他欢迎这样的时刻,享受这样的时刻。”

  “我选择科比,并不是因为我对库里没信心,”沃顿最后强调。

  沃顿在NBA打球时曾和科比当过数年队友,自然对飞侠很了解。不过,这几个赛季库里的关键球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比如今年季后赛,他就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投进过一个扳平比分的压哨高难度3分。

  而库里的表现也得到了科比的认可,昨天科比还通过社交网络对库里进行称赞,称他的实力是“货真价实”的。

更多关于"绝杀 库里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