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批准湖人伤病特例 球队未来运作空间更灵活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NBA已经批准湖人额度为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将给湖人未来的球员运作带来一定的灵活空间。

  今年8月,湖人中锋考辛斯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预计下赛季报销。一周前,湖人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现在,这样的申请已经被联盟批准。“据联盟信息源透露,湖人已经被授予因为考辛斯伤病而得到的价值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特例将在20203月10日到期。”查拉尼亚报道说。

  考辛斯新赛季的薪水为350万美元,湖人申请得到的伤病特例额度是薪水一半的175万美元。根据这样的特列,湖人可以选择签下一名自由球员,或者交易来一名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的球员,或者认领一名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的被球员,但金额不能超过伤病特例的数目。

  在考辛斯重伤后,湖人已经迅速做出反应,签下霍华德,弥补他们的内线深度。新赛季,预计麦基将出任湖人主力中锋,霍华德担任替补。

  现在,湖人得到伤病特例后可以给他们未来的球员运作带来一定的灵活空间,进一步补强阵容。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湖人新赛季的目标不仅是打进季后赛,而且是要走得很远。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