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我承认想证明没有奥尼尔我也能带队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一次电话采访,在采访中科比谈到过去自己的一些心境。科比坦言自己就是想证明没有奥尼尔,他也能带队夺冠。

  记者询问科比:“在奥尼尔离开湖人后的四五年,你一直打得很有统治力,你是想证明什么吗?”

  科比坦率地回答道:“是的,那时候我被外界称为一个自私的球员,他们都说我之所以融入球队就是想抱大腿拿冠军,我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我和奥尼尔一起拿了三次总冠军,如果就此为止。他们在我职业生涯结束时一定会说:‘你能那么出色是因为你身边有奥尼尔。’我当时的想法是:‘哇!兄弟!你们不能这样说。’于是我就想证明自己。”

  “所以在奥尼尔离开后,我能再次夺冠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不想让此前的三连冠成为别人攻击我的话题。虽然现在依然有人说我是抱大腿,但我证明了自己确实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带队拿到了冠军,这对我真的很重要。而且我也向所有人证明了我独自一人时可以将球队带到什么位置。所以坦率地说,想要证明没有奥尼尔我依然很棒是我前进的一大动力。像奥尼尔这种球员,很容易就会让身边的其他人变成配角,奥尼尔这种等级的球员自然会成为球队核心,你只能在他身边帮助他。”科比接着说道。

  科比和奥尼尔在00、01、02年拿下了三连冠,随后科比在2009和2010年再次夺得两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