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穆迪埃:不后悔来CBA淘金 球探们并不因此无视我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广东队外援穆迪埃今年夏天将参加NBA选秀,他也被视为选秀顺位前五的有力人选,近日穆迪埃在接受美媒体ESPN采访时表示,任何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他,他都会感到非常高兴,不过看起来穆迪埃更乐于今后披上纽约尼克斯的战袍。

  而对于过去一个赛季没有在美国大学打球,而是前往海外效力,穆迪埃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因为他相信在篮球全球化的今天,虽然自己远离美国,但他的表现同样有目共睹,他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

  穆迪埃身高6英尺5英寸,体重200磅,在场上司职后卫,这位19岁的小将可谓是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一个热门人物。事实上,去年穆迪埃曾口头承诺加盟前NBA著名教头拉里-布朗执教的南卫理公会大学,但最终他选择前往中国效力,加盟广东队。

  穆迪埃在常规赛中只为广东队出战了10场比赛就遭遇脚踝受伤,当时他场均能够获得29.5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7.7分、6.0个篮板、5.9次助攻、1.6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而在广东队征战季后赛半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穆迪埃完成复出,并且表现出色。

  但也有人因为穆迪埃在选秀前一年前往海外打球而产生担心,这是否会对他的选秀前景产生影响。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后悔没在美国打大学篮球时,穆迪埃如是说道:“我认为自己只是在另一个半球而已。球迷和球探们现在开始关注参加选秀的球员了。尽管我过去一个赛季在海外效力,但是我整个高中生涯都在美国,还有我在业余体育联合会打球的日子,人们可能会想这家伙到底是谁。但是球员们知道我是谁,我知道我是谁,我对于自己今后要做的事情充满信心。”

  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对于穆迪埃非常感兴趣,并且曾派出球探远赴中国对其进行考察。据ESPN选秀方面的专家查德-福特透露,如果尼克斯能获得探花签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强烈考虑选择穆迪埃。

  值得一提的是,穆迪埃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自己愿意向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进行学习, “他(杰克逊)是一个人生赢家,他执教过伟大的球员如乔丹、皮蓬等。他知道如何赢球,知道如何让球员变得更加出色,因此如果我足够幸运能够为他效力的话,我一定会努力向他学习,我已经知道他能够让我变得更好。”穆迪埃说。

更多关于"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