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库斯重返太原感慨:特别 网友:这永远是你的家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马库斯-威廉姆斯率领NBL郑州大运队重返太原和CBA山西男篮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见到熟悉的队友、同事,重新回到太原这个熟悉的地方,也让马库斯感慨万千。

  在结束了比赛后,马库斯在个人微博上对山西男篮的球员、同事以及山西媒体表示了感谢。同时,马库斯表示,太原对他永远是个特别的地方。

  “很开心见到山西男篮的每个人,不只是开心见到我的球员兄弟们,还很开心见到山西男篮的管理层以及今晚来到比赛现场的媒体们。在太原再次打球对我意味着很多,来这里永远都很特别,非常感谢各位。”北京时间6月1日深夜,马库斯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在马库斯道出真心话后,不少球迷也被他的真情所打动。“希望能再次见到你,”有的网友说,同时该网友还在评论的同时加上了一个泪奔的表情。还有的网友则表示:“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再次见到了你,欢迎重回太原。不论你在哪,这都是你的家。”

  山西球迷之所以如此喜爱马库斯是因为马库斯曾给山西球迷带来了无限欢乐。加盟山西队的首个赛季里,马库斯场均就可以贡献32分5.2篮板3.7助攻,并带领山西队打进半决赛。尽管随后因为吸食大麻等原因导致表现下滑,但马库斯带给山西球迷的美好记忆却不曾被抹去。

  只不过,马库斯如今不再是山西男篮的一员。上赛季无缘CBA的马库斯,如今加盟了NBL的郑州大运队。

  在昨晚的比赛里,马库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6分,但因为球队整体实力存在差距,所以,马库斯所在的郑州大运队还是以101-107不敌山西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