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用科比语录赞库里:他是尼奥 我想去防守他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仍在激烈进行,今天3-1领先的勇士在主场大战火箭,这组对决也引起很多关注,包括前湖人球员慈世平。他对勇士球星库里有很高的评价。


  “他就是尼奥(电影《骇客帝国》的主角,救世主),”慈世平说道,“他现在就是‘矩阵’。”

  慈世平这话听起来很熟悉,因为当年科比也曾这样形容过自己。2013年1月,科比曾在接受采访时爆粗口,称自己就是“该死的尼奥”,因为当时湖人在经历丹东尼执教的风格转型,科比从原来的得分手开始变成进攻组织者,科比的意思是自己就是救世主,拯救湖人的烂摊子。

  慈世平在巅峰时期是联盟中最著名的防守悍将之一,他也被问到现在是否还有能力去防守像库里这样顶尖的得分手,对此,慈世平表示,他不惧怕这种挑战。

  “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工作,但我还是乐意接受这种挑战,过去这些年我防守过很多出色的球员,有一些也确实防得比较成功。我想防守库里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有很多不同的得分武器,他的投篮真的非常让人惊叹,”慈世平说道。

  慈世平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效力过公牛步行者、湖人、国王、火箭、尼克斯,在2003-04赛季他荣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