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数递-库里首捧MVP+进决赛第7人 哈登惨遭3人完封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勇士在主场以104比90击败火箭,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这场比赛诞生了几个有趣的数据纪录:


  库里成历史第七人

  西区决赛,库里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而勇士其他球员平均只有31%。库里这一轮系列赛如此高效原因在于他得到的空位投篮增多了,他的空位投篮把握度也提升了。

  季后赛首轮打鹈鹕时库里空位三分命中率为47%,半决赛打灰熊他这一数据为58%,西部决赛他这一数据提升到了65%,他5场比赛得到了27个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

  库里本赛季生涯首次捧起常规赛MVP奖杯同时也首次进入到了总决赛,在同一年实现两个第一次的球员之前还有过6个,最近一个是2000-01赛季的艾弗森。

  哈登哑火

  今天哈登惨被勇士封杀,他出现了13次失误创NBA季后赛单场纪录,他的失误数甚至超过了他的运动战出手数。

  G1和G2,哈登投篮命中率高达59%,他面对克雷-汤普森主防时一共19投13中,命中率高达68%。但是系列赛最后3场比赛,他面对的主要是伊戈达拉巴恩斯的防守,格林还会经常换防。结果,今天他面对这三人防守时一共7投0中出现了5次失误,最后3场他面对伊戈达拉和巴恩斯命中率只有37%。

  分区决赛速战速决

  今年分区决赛悬念不大,东部决赛骑士4比0横扫老鹰晋级,西部决赛勇士4比1击溃火箭晋级,两边都在5场以内结束战斗。近29年这只是第二次出现,上一次是在2011年,当时热火4比1干掉公牛小牛4比1击败雷霆,两队一同只用5场比赛便结束战斗晋级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