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骑会师令尼克斯成大输家 网友:纽约人举枪自杀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今天也已经结束,最终勇士主场赢球,总比分4-1击败了火箭,打进总决赛,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对阵骑士。对于勇士、骑士的球迷来说,他们的心情很不错,甚至对于火箭、老鹰的球迷来说,这个赛季也算是成功的一季。但这次季后赛看得最郁闷、最伤心的恐怕就是尼克斯球迷了。


  勇士打进总决赛,大卫-李可以说“躺”着晋级,而那边骑士打进总决赛,“*兄弟”JR舒伯特一下成了极品角色球员、浪子回头的励志典型,再加上莫兹戈夫,这些都曾是尼克斯旧将,也都被尼克斯放弃了。现在,大家都在各自的新东家取得成功,这让尼克斯的球迷心里很不是滋味。

  更郁闷的是,勇士当家球星、今年的MVP得主库里当年本来是尼克斯的意中人,而库里也一心加盟尼克斯效力。结果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勇士提前1个顺位抢了库里。这还不算,去年夏天,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本来已经和史蒂夫-科尔谈妥,要聘请他来担任尼克斯的新帅,结果,在最后一刻科尔突然离奇反悔,宣布自己要去执教勇士,结果这个赛季,科尔以菜鸟身份直接把勇士带到了全联盟第一,还带进了总决赛,虽不是最佳教练却胜似最佳教练。

  因此,当西部决赛结束后,美球迷也在社交网络上晒起恶搞尼克斯的图,形容现在尼克斯球迷看总决赛的心情简直想开枪自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