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女魔兽格里娜和怀孕同性妻离婚 婚姻仅持续28天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新闻网站TMZ的消息,昨天同性妻子刚刚怀孕的女魔兽格里娜正在和自己的妻子办离婚手续。这对“夫妻”的婚姻仅仅持续了28天的时间。


  记者法根宣布了格里娜的声明。声明中,格里娜说:“上周三,我和格洛里都同意正式分开,我们今天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此前,我们曾多次推迟我们的婚礼,不过我们仍然继续了我们的婚姻,但现在觉得这是一个错误。”

  格里娜去年八月份她曾向自己的女友、现效力于WNBA 塔尔萨震动队的球星格洛里-约翰逊求婚。但是,双方的感情几经波折,婚礼也多次延误。在今年的4月份,有消息曝出,格里娜因为家庭琐事,同约翰逊发生互殴,从而遭到美国警方的逮捕。同时,约翰逊和格里娜都被禁赛7场。

  在这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后,双方言归于好,并在今年5月中旬举办了婚礼。格里娜的同性妻子约翰逊就表示两人计划要一个孩子,当时她说:“或早或晚,我在考虑缺席一个赛季的比赛。”

  在昨天,约翰逊刚刚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而她所在的球队塔尔萨震动也确认他将缺席2015整个赛季的比赛。一天之后,剧情来了大反转,就快要成为孩子第二母亲的格里娜宣布了和约翰逊离婚。这和他们5月中旬的离婚仅仅相距28天的时间。

  被称为“女魔兽”的格里娜,是WCBA历史上第一个在联赛中完成扣篮的球员。去年,她在WCBA场均能够拿下21分8.7篮板,帮助北京女篮拿下了联赛亚军。而和她离婚的同性妻子也是一名悍将,她在WNBA中场均能够拿下14.7分9.2篮板。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