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震动哀兵挑天猫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对比鲜明的比赛,本季'得分王'玛雅-摩尔率领卫冕冠军天猫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军震动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5次交锋,天猫本季曾4次斩落震动,此役于主场再战鱼腩军,实力明显高出好几档的天猫有望实现对震动常规赛的横扫。

  天猫目前已稳坐西区次席的排名,球队近期表现也有所松懈,众将在场上已没有过份强烈的必胜决心,但作为卫冕冠军,天猫此役还是会全力争胜来捍卫主场荣誉,本季至今天猫在主场只输了两场球,球队主场威力甚是惊人,而就过去几次对阵震动的情况来看,天猫场均得分超过90分,球队火力明显要比震动猛烈许多,此役优势占尽的天猫主场奏捷应不在话下。

  震动此役背靠背连续客旅,众将已是疲惫不堪,这支连续多季的鱼腩军本季再度与季后赛无缘,球队目前场上斗志全无,作为一支不折不扣的弱旅,震动目前唯一的看点便是后场双枪斯凯勒-狄金斯和奥德赛森斯的飙分能力,这对场均能合飙36.4分9.5次助攻的超级后场组合论个人能力确实无可挑剔,但此役震动全队如若无法在防守端有超常发挥,球队依然很难与天猫对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天猫本季实力远胜震动,球队往绩对抗也全面占优,故此役完全看好天猫主场轻取震动。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震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