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斥6.5万美元*豪车 昔日超人变身闪电侠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德怀特-霍华德自进入联盟起,就以“超人”的形象示人,他不仅酷爱超人主题的东西,而且还屡屡在NBA扣篮大赛上用超人的创意参加比赛,不过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或许人们该对霍华德改一改称呼了,因为他想要成为休斯敦的闪电侠(闪电侠) DC漫画公司旗下的超级英雄,属于正义联盟成员,以闪电侠为主角的影视作品和其他超级英雄一样受到热捧)。


  近日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报道,霍华德将闪电侠的主题运用到了自己的座驾上,他斥资6.5万美元将自己的豪车进行了*,这辆车现在已经带有了明显的闪电侠元素。

  从曝光的*车图片来看,除了车身是闪电侠的代表色红色之外,这辆座驾的方向盘上也带有明显的闪电侠Logo,而在车内的座椅上,也能够看到明显的闪电侠的标志。

  为此TMZ找到了帮助霍华德*车辆的车行老板,据这位车行老板透露,霍华德一直都对将动漫中的超级英雄元素加入到自己的豪车上青睐有加。

  不过这位车行老板同时也表示,通常霍华德所加入的都是超人主题的,但是如今在休斯敦,霍华德想要做出一些改变了。“当霍华德身在火箭队,他想要做出一些改变,他说自己不想再被叫做超人了,在休斯敦,他现在是闪电侠。”车行老板如是说道。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