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效率暴跌跟西决重摔无关 科尔:他身体无恙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总决赛G3,斯蒂芬-库里全场23投只有5中,拿手的三分球15投只有2中,生死时刻他还投出一个篮外空心球,有媒体表示库里状态暴跌可能跟西决打火箭时那次重摔在地有关,但勇士主帅科尔却坚称,库里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库里处在低潮期吗?他处在低潮期?”今天训练结束后科尔面对记者提问反问道。

  “你看到他G1做了什么了吗?”为了证明库里状态没问题,科尔继续反问说,G1库里以5成准星轰下了26分。

  “库里没问题,他没问题,”科尔反复强调说。

  被问及G3球队需要为库里做哪些调整时,科尔表示:“我们就是必须给他制造更好的投篮机会,让他进入到好的投篮节奏,G2骑士打出了很好的防守,而我们的进攻很糟糕。”

  自从西决G4同火箭一战重摔在地伤到头部和手肘后,库里三分球一共36投10中,他总共出手73次只进了26个,库里表示,他已经完全康复,他的身体没有问题。

  “不,那次重摔在地跟我的效率降低无关,”库里说,“我感觉很好,我感觉没问题,我就是必须得投得更准一些。”

  库里总决赛的一大变化就是连空位三分都把握不住了,西决他空位三分27投18中命中率高达66.7%,但总决赛前两场他一共8投1中命中率只有12.5%。

  科尔说这跟库里的健康没有关系,球员时代科尔也是神射手,他知道这种偶尔的低迷很正常。

  “投篮打铁很正常,如果这场比赛是常规赛,那没人会在意。”科尔说。

更多关于"库里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