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别队求购考辛斯?迪瓦茨:筹码里有乔丹我才会考虑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15赛季对于国王来说是令人失望的,在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情况下仅仅取得了29胜53负,无论是球迷还是球队自己都不能够接受这个结果。为了补强阵容,交易在所难免,而对于考辛斯的交易可能性的问题,迪瓦茨坚信国王需要他们的球队核心留在队里。


  “考辛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只是需要学会如何做一名领袖带领球队而已”,迪瓦茨对考辛斯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待。

  “他需要懂得如何使得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我相信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会成长为一个合格的领袖的。”


  在提到考辛斯的个人能力的时候,迪瓦茨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在场上充满了能量,可以在低位造成杀伤,也可以在高位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他的速度很快,可以打四号位,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和身体优势去打中锋的位置。总而言之,考辛斯是一名很聪明的球员,懂得利用自己的强项打球,更可怕的是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成为一个MVP级别、具有统治力的超级巨星。”


  对于记者提出有关交易考辛斯的问题时,迪瓦茨认为这完全是不可能的。“国王需要补强,但是考辛斯是球队建队的基石。交易他?我觉得除非是用迈克尔-乔丹来换,否则完全不要考虑。”说到这里,迪瓦茨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


  考辛斯本赛季出场59次,场均24.1分(联盟第五)12.7个篮板(联盟第三)和1.7记盖帽(联盟第十一),命中率46.7% ,常规赛结束后他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二队

更多关于"考辛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