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公布各队乐透抽签代表 斯科特是唯一教练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将于下周正式举行,联盟今天公布了各支球队的抽签代表。


  这些抽签代表分别来自参加球队的管理层、教练组以及球员。拜伦-斯科特将是今年的抽签代表中唯一一位主教练。

  各支球队的抽签代表分别是:格伦-泰勒(森林狼老板)、史蒂夫-米尔斯(尼克斯总经理)、内伦斯-诺埃尔(76人球员)、拜伦-斯科特(湖人主帅)、阿莱克斯-马丁(魔术CEO)、弗拉德-迪瓦茨(国王篮球事务副总裁)、约什-克罗恩科(掘金总裁)、杰夫-鲍尔(活塞总经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黄蜂球员)、阿朗佐-莫宁(热火球员项目副总裁)、拉里-伯德(步行者总裁)、丹尼斯-林德赛(爵士总经理)、阿莱克斯-林恩(太阳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球员)。

  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将于5月20日举行。届时,以上的球队代表们的运气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各自球队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