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孙杰与青岛男篮签3年合约 谈返CBA:要更努力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近日被曝出追随恩师巩晓彬加盟了青岛男篮,至于其签约的具体信息,外界并不清楚。近日,了解情况的知情人获悉,孙杰和青岛男篮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与此同时,知情人还透露,孙杰此次加盟青岛男篮除了与恩师巩晓彬有关外,还与青岛男篮顾问叶鹏有关。

  对于加盟青岛队,孙杰表示:“既然来青岛男篮了,就好好打。再次回到CBA,要更努力。”

  孙杰今年29岁,他身高1.93米,司职后卫。他自03-04赛季便开始代表山东队征战CBA。2010-11赛季,孙杰场均得到20.3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他在该赛季还拿到了CBA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冠军。

  12-13赛季是孙杰在山东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该赛季,孙杰为山东队出战23场,场均出战26分钟,场均得到7.1分。该赛季结束后,孙杰离开山东队转投NBL联赛的广西威壮队。

  尽管在12-13赛季后就离开了山东男篮、淡出CBA,但随后加盟NBL联赛的孙杰状态仍然不错。13-14赛季,孙杰还包揽了NBL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两项大奖,场均可以得到20.7分3.2篮板4.1助攻1.8抢断。

  之后,孙杰回到了山东男篮、跟随山东男篮一起训练,并据悉通过了山东男篮的试训。但因为合同没有谈拢,所以,孙杰随后离开了山东男篮,最终加盟了青岛男篮。

更多关于"孙杰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