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巩晓彬合同到期 青岛男篮将不再续约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青岛晚报》记者王大伟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合同到期的青岛男篮主帅兼总经理巩晓彬将不再续约。

  “据悉,合同即将到期的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将不再续约。来青三年,巩晓彬指导给这支球队打造下了自己的风格,韧性、团结、不惧强敌,虽有波折但总体在不断提升,特别是梯队建设领域,做了很多工作却不为外界所知。上赛季结束时,巩导曾说愿意留下来,但旷日持久的谈判,最终还是没能留下来,个中曲直暂不表,这个时候放走巩指导,青岛篮球刚刚开始有些稳定基础,又要晃动了。祝福巩指导,作为山东人,永远记得逍遥王。”王大伟在微博上写道。

  自2015年夏天至今,巩晓彬执教了青岛3个赛季,可惜没能带队打进过季后赛。

更多关于"青岛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