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或用6号签换来强力控卫 劳森投奔恩师卡尔?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到来,NBA交易市场也是暗流涌动,各种流言层出不穷。近日,据CBS体育著名记者肯-伯格透露,掘金国王正在就劳森的交易进行谈判。


  肯-伯格是从联盟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情报,虽然现在这个交易的讨论声势还不是很大,但双方确实已经在谈。这个交易方案具体都涉及了哪些球员或筹码还不确定,但核心球员是掘金的控卫劳森。

  国王队现在的主教练是乔治-卡尔,他在执教掘金期间就和劳森合作过。目前国王没有合格的先发控卫,所以卡尔非常急切想得到一个先发控卫。另外,卡尔现在也有战绩压力,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迪弗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所以,有一个合格的控卫是势在必行的。

  劳森也是具备全明星水准的控卫,和库里哈登一样同是2009届后卫大年的成员,在NBA的6个赛季都在掘金效力,场均贡献14.2分、6.6助攻。特别是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场均送出9.6助攻,是生涯新高。而在助攻失误比上他排名NBA第2,仅落后快船保罗

  肯-伯格在报道中指出,这个交易可能是国王送出今年首轮第6顺位选秀权给掘金,换取劳森,这样一来掘金就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第6、第7(自己所有)2个高顺位选秀权,他们可以拿去和尼克斯讨论关于交易第4顺位选秀权的事情。或者干脆不交易,自己连选2名高顺位新秀即可。

  另外,知情人还透露,国王阵中的年轻球员尼克-斯塔乌斯卡斯仍是可以交易的对象,他是国王去年选来的首轮秀,有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但过去的赛季没得到什么上场机会,场均只有15.6分钟的时间。

更多关于"国王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