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示好湖人:盼得科比指导 我俩目标只有胜利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大会即将开始,已经在洛杉矶湖人试训过两次的杜克长人贾利尔-奥卡福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加盟湖人,与科比做队友。

  科比虽然有不好相处的名声,湖人这两年战绩也跌入谷底,但奥卡福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说:“我能从(科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在NBA已经打了很久了,也是年轻时候就出道比我还年轻,所以我希望能尽量多学点经验。”

  他也非常理解科比的比赛哲学,以及他对队友苛刻的额原因。“他的目标只有胜利,我也一样。”奥卡福说。

  同时,奥卡福也对湖人的管理层相当满意,他说:“我很满意这里的教练组,也很满意库普切克(湖人总经理),他们都十分厉害。我觉得自己能够融入这里,而且不光是湖人,有前五六顺位的球队都没问题。”

  奥卡福最近成功减重,他在试训里展示出的灵活脚步让湖人以及多支球队都印象深刻。奥卡福说:“我在大学的时候是带着脚踝伤病打球的。而在伤势100%痊愈后,我就能加大训练量,每天练3次,这样才导致减重。”

  在杜克大学打球时,就有不少球迷和专家批评奥卡福的防守是弱点。虽然他除了受到脚踝伤病影响外,K教练原本就要求奥卡福专注于进攻。因此奥卡福也不担心进入NBA后,自己的防守会成为大漏洞。

  “我认为在球场两端我都能打得很好。”他说,“我们拿下了冠军,所以教练也没有任何抱怨。就算我是个糟糕的防守者,杜克的防守也很糟糕,但我们还是拿下了最后的冠军。”

  “K教练也曾经说过,我的脚步移动非常出色,这会有助于提升我的防守效率。”奥卡福还说,“随着赛季深入,K教练对我是很满意的。”

更多关于"湖人 奥卡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