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我是今年选秀最强球员 已向科比请求拜师

www.7m.com.cn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湖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欢迎几位新秀的加盟。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位,他未来将穿一号球衣登场,在湖人训练馆,他还参观了珍妮-巴斯办公室里摆放的总冠军奖杯,并与之合影。在接受采访时,拉塞尔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拉塞尔一直被认为是今年选秀中最强的后场球员,但几乎所有专家都认为湖人会在第二顺位选择贾利尔-奥卡福,他们最终选择拉塞尔,令他本人都感到很意外。拉塞尔表示他当时“非常震惊”,但他对自己的实力是非常有信心的。

  “我现在还很震惊,但这个机会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我已经准备好在球队里打出影响力了。”他说,“我认为自己是今年选秀中实力最强的球员。”

  拉塞尔还透露,他已经与“大哥”科比联系过,并表达了自己愿意拜师的心情。“我告诉他我会是一块海绵,不管他愿意教什么,我都可以吸收。”

  南斯是自湖人在1982年用状元签选中詹姆斯-沃西以来,顺位最高的湖人新秀。处于重建期的湖人在这两年已经在选秀中囤积了不少人才。虽然这些新秀多多少少都被卷进了交易流言,但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这些新秀在下赛季都会穿着湖人球衣登场。

  虽然湖人需要补强的是内线,但拉塞尔早已被湖人管理层看中。湖人主帅斯科特也曾表示拉塞尔才是自己的心仪人选,他的天赋和价值是湖人不能错过的。

  湖人去年选到的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在上赛季发挥出色,管理层对他十分看重。拉塞尔也表示,自己能与克拉克森共存。“他是个非常有爆发力的后卫,体型也具备一定优势。他也很全面,不管有球无球都能打出效率。”他说,“我绝对能与他共存。”

更多关于"拉塞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