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热火有意巴里亚 小牛夺冠功臣期待300万年薪

www.7m.com.cn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打开,各支球队也在蠢蠢欲动,而湖人无疑是颇为活跃的一支球队,近日据美媒体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透露,紫金军对小牛后卫JJ-巴里亚感兴趣,而同时有意这位昔日达拉斯冠军成员的,还有热火公牛等队。


  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如是写道:“消息源透露,热火、公牛、湖人与小牛都对JJ-巴里亚感兴趣,我听说他想要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年薪在300万美元左右。”

  巴里亚2011年曾随小牛获得过总冠军奖杯,在那年的季后赛中,他以奇兵的身份出现,并且表现出色。而后3个赛季,巴里亚远赴明尼苏达,但是在森林狼这位后卫并不顺利,赛季场均上场时间呈每年递减状态。

  而在2014-15赛季,巴里亚又回到了小牛,在这个赛季中,巴里亚场均能够获得的17.7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7.5分、1.7个篮板、3.4次助攻的成绩单。上赛季,巴里亚的年薪为130万美元,今夏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巴里亚总共征战过586场常规赛,在场均18.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8.2分、2.0个篮板、3.4次助攻。

  进入休赛期以来,湖人和很多即将进入自由市场的球员都传出过“绯闻”,目前在后卫位置上,除了老大科比外,他们还拥有克拉克森和今年选秀大会的榜眼拉塞尔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