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将顶薪续约洛佩斯 四年5000万大合同续约杨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与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布鲁克-洛佩斯赛迪斯-杨正式续约,合同为期四年。


  27岁的洛佩斯在上个赛季后半段再次因为脚踝原因远离赛场,洛佩斯自从与篮网签下了接近6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之后,近三个赛季以来伤伤停停,无法为篮网做出更多的贡献,有消息人士表示,洛佩斯将会执行球员选项,并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篮网将会在随后重新签下洛佩斯并签下一份顶薪合同。

  另一位前锋赛迪斯-杨本赛季在篮网的表现非常出色,篮网在上个赛季中段花费1020万美元买下杨,如今球队有意跟他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达到5000万美元的合同。

  洛佩斯成为自由球员的日期还未到,所以直到7月9日之前,洛佩斯仍无法与篮网签约。

  本赛季洛佩斯参加了篮网72场比赛,场均得到17.2分和7.2个篮板,洛佩兹在2008年被篮网队在第10顺位选择,至今已经为球队效力七个赛季的时间。

  另一位续约的球员是本赛季刚加盟的小前锋赛迪斯-杨,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1分和5.4个篮板,在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篮网将加内特送到森林狼并将杨换到球队当中。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