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外教为易建联惋惜:说不定他还能重回NBA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完成上海队的工作后,怀特时隔三年再次与CBA球队结缘,他坦言并不十分了解中国篮球这几年的发展,对王哲林周琦等内线新星,只是有所耳闻,不太熟悉具体情况。但得知易建联成为国家队的领袖,他表示“这是个明智的决定”。


  得知阿联已经回CBA效力3个赛季,怀特还是替他惋惜。“再等等,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份合同。我知道他换过几支球队,数据也不是特别稳定,但我对他印象很好。在NBA那样对抗激烈的联盟,他的身体条件不算吃亏。更难得的是,他技术比较全面,投篮的稳定性好。至少在亚洲,他是最顶尖的内线球员。”

  在怀特看来,既然易建联回到了CBA,对其他球员来说,不妨看作是取经的机会,“相比中锋,他更适合四号位,他有柔和的投篮手感,而且他在篮下的冲击力值得中锋球员借鉴。如果说建议,我希望他敢于去对抗。”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