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曝吃过假中餐 赵睿:来CBA带你吃遍美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中国男篮球员赵睿参加一档访谈节目,与来自多伦多猛龙队的球员西亚卡姆畅聊篮球。

 


  西亚卡姆首先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中国菜。他表示:“蒙古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道中国菜。就是有牛肉、蔬菜和一些米饭,尝起来稍微有点甜。”赵睿则豪爽地表示:“你来中国打球,我请你吃所有好吃的,请你品尝所有的中国美食。”

  显然,赵睿和主持人都不知道西亚卡姆所说的“蒙古牛”是哪道中国菜。对此,西亚卡姆则略显崩溃:“真的吗?我被骗了?我还以为自己吃的是真正的中国美食呢。天啊,我没法释怀,居然我一直吃到的是假中餐。天啊,你们简直是打碎了我的一场美梦。这太疯狂了!”

  今年,西亚卡姆所在的多伦多猛龙队拿到了NBA总冠军。而赵睿所在的广东队也拿到了CBA总冠军。他们也谈及了各自的夺冠历程和经历的困难。

  赵睿表示:“冠军其实在每个人心里的定义都是非常重要的。你要夺得冠军就要牺牲很多东西。牺牲自己得分给队友,去给队友创造机会。你要牺牲自己,要去防守对方的外援。”

  西亚卡姆表示赞同:“我很赞同,想赢永远不会简单,必须得经历波折。很多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做不到,赛季中我也经历过怀疑自己和球队的时刻,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做到。但我觉得团结很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一整年我们都会待在一起,发生什么无所谓,即便是连输三场或者是发生其他事情。当我们在低谷时期,我们都会牢牢团结在一起,我们会始终团结对外。这种团结帮助我们夺得了冠军。”

  今年夏天,赵睿跟随中国男篮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谈及第一次打NBA夏季联赛,赵睿表示:“他们的身体对抗让我感受很深。国内联赛虽然有外援,但毕竟一个队只有2个外援。在夏季联赛有5个外援。”

  赵睿还向西亚卡姆提问:“以后有没有可能去CBA打球?”西亚卡姆表示:“那或许得看我能拿多大的合同了。”最后,赵睿则表示:“其实不希望你来NBA找我,更希望我去NBA找你。”西亚卡姆也认同:“这才对嘛,你该来找我们,到有最厉害球员的地方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