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中锋教练特训大树40天 张松涛直言受益匪浅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之所以选定怀特来帮助内线球员,看中的就是他丰富的经验,包括球员时期和在快船当助教的经历。40多天的朝夕相处,北京队将士都给了怀特好评。


  “非常职业、非常认真的一位教练,”主教练闵鹿蕾肯定到,“他刚到队我就说了,没有合适引援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内部挖潜。‘大树’、朱彦西,他们的面向篮进攻、背向篮进攻,包括策应和移动中的个人能力都能得到提升,现在看,已经有一定效果了。”

  “重点培养对象”张松涛也表示受益匪浅:“这个教练主要是带给我们理念上的改变,他也说过,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该具备的技术已经具备了,需要的是去挖掘我们的潜力,尤其是在意识上的。他会根据对抗的实际情况安排个人训练的内容,比如两人之间的配合、内传内、内传外和策应,在进攻方面给我们更多选择。” “大树”表示,实用性是怀特教学的最大特点,“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挺重要的,我们需要的是强化自己的技术,形成习惯,把习惯带到赛场上。自己可能之前的赛季篮下要球的欲望不是很强,他来之后就一直鼓励我们自信,逐渐到了场上会想着‘我要凶狠一些,再凶狠一些’。”

更多关于"北京 张松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