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彪哥"绰号最早属于阿联 很幸运来到北京

www.7m.com.cn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北京体育频道播放了北京男篮的相关节目。节目中,孙悦张庆鹏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张庆鹏谈到了“彪哥”绰号的由来。

  “这个最早的名字其实不在我这,是从易建联那接过来的,”谈到“彪哥”的绰号时,张庆鹏说。

  “是04年还是05年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他的发音也不标准,那个什么biao,就发那种(音),那个时候就叫他,后来叫的叫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叫到我身上了”。

  同时,张庆鹏透露:“(彪哥的绰号)应该是在国家队叫响的,在地方队没人这样叫。”

  此外,张庆鹏还谈到了昔日和孙悦做对手的感觉,“感觉中国怎么有这么高的后卫,”谈到首次和孙悦交手时的感觉时,张庆鹏说。

  在采访的过程中,张庆鹏对于能来到北京队表示很感激,“挺幸运的,能够在职业生涯中来到北京队这样一个团队,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冠军,职业生涯是圆满的,”张庆鹏说。

  对于北京队的氛围,张庆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他透露,在刚来北京队时,他还有些担心,因为他和北京队的很多年轻球员并不熟,但刚来北京队没几天,他就很自然的融入到了北京队。

  “北京队的球员称兄道弟的、全队很和谐,这有一种兄弟的氛围,很容易的就融进来,”张庆鹏说。

更多关于"张庆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