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签换库弗斯快船欲接手 杰弗森底薪留小牛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灰熊队有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2米13的替补内线科斯塔-库弗斯,而快船可能有意接手。另外,自由球员理查德-杰弗森留守小牛,与球队签下续约合同。

库弗斯抢下篮板

  沃纳洛夫斯基透露,2米13的库弗斯目前是自由球员,但灰熊并不想白白损失这个7尺长人,他们有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送走。刚刚损失了德安德鲁-乔丹的快船队,可能会抓住机会将其拿下。

  库弗斯是2008年进入NBA的,现年26岁的库弗斯上赛季在灰熊场均可以得到5.2分5.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此前有消息称,内线引援迟迟没有进展的湖人队,也联系了库弗斯,表达了希望将其签下的意愿。

  另外,自由球员市场又出了新的动向。杰弗森将与小牛续约,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守达拉斯。刚刚过完35岁的杰弗森,上赛季场均出战17.1分钟,可以得到5.9分2.5个篮板,虽然早已不在巅峰状态,但对于很球队来说,他依然是一个扎实可靠的替补球员。

  据悉,杰弗森将接受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小牛队方面在得到小乔丹之后,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前景逐渐明朗起来。他们也将加速追逐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其他球员,来更好的充实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