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晒乔丹签约图拉仇恨 自夸:这就是我来的原因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快船正式与小乔丹达成续约协议。虽然乔丹原本与小牛达成了口头签约协议,但却最终反悔,仍决定续约快船。

真理晒乔丹签约图拉仇恨 自夸:这就是我来的原因

  快船为了留住乔丹,可谓“倾巢而出”,除了老板鲍尔默、总裁兼主帅里弗斯之外,保罗格里芬雷迪克皮尔斯全部来到了小乔丹家里,与他度过“漫漫长夜”。

  凌晨一过小乔丹就与快船正式签署了合同,皮尔斯也记录下了这一刻,并把照片发到了网上。之间乔丹坐在桌前签署合约,他的母亲和里弗斯站在后面微笑。皮尔斯也非常得意地写道:“这就是他们要我来的原因!”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皮尔斯在乔丹续约的决定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的冠军经验和领导能力令人钦佩,快船在关键的游说会议上带上他,也说明了他的作用。皮尔斯的性格又很外向,因此也在网上自鸣得意起来。

  颇为讽刺的是,小牛队里也有个自诩游说高手的人,那就是钱德勒-帕森斯,原本他已经说动了乔丹签约小牛,但最终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帕帅也在推特上感慨,称“还以为假动作做得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