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两岸篮球赛起冲突 台媒称北大殴打台湾球员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在台湾金门县立体育馆举行的金城杯篮球邀请赛,参赛的台湾艺大跟北大在最后2分钟出现打架冲突事件,最后打架双方在医院拥抱言和。


  北京大学男篮赴台湾参加金城杯篮球邀请赛,在7月24日的比赛中,北大的对手是台湾艺大,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描述,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北京大学男篮球员突然失控追打台艺大球员葛彦辰,双方冲突并非扩大,事件结束后两队球员去医院做了X光检查,并相互表达歉意。

  据台艺大教练李伯伦介绍,台艺大球员是突然遭到北大替补席球员的攻击的,台艺大球员保持了克制并没有集体参与,因此事件没有变成群殴。对此事件北大方面还没有进行表态。

  金城杯篮赛今年邀请明道大学、国立体大、台湾艺大与高雄师大4支上届UBA四强队伍,以及地主球队SBL金门酒厂,另外邀请北京大学、华侨大学与南昌大学等中国大陆球队参加。

  在这次冲突事件过后,台艺大将跟北京大学在下周五(31日)上午9点,于台湾师大体育馆举行的亚洲大学名校邀请赛再次交手。

更多关于"中国 台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